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誰?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張玉庭  推薦            推薦人的話:   我曾辦過四期小作家班,并正式出版了孩子們的作品。四本作品集都由中國文藝出版社出版。第四本作品集是《神奇的童話樹》,現推薦其中第六輯的5篇作品           [寫前指導]   你一定讀過許多有趣的故事,假定那老故事中的人物來到了你身邊,將會發生怎樣的新故事呢?   請放飛你的想象,想想看:   突然出現在你面前的是誰?   他(她)是怎么來的?是淚汪汪的?還是笑瞇瞇的?   他(她)是在什么時刻什么地點出現的?   他(她)來找你做什么?是報喜的還是求助的?   我想:只要你肯動腦筋,想的巧妙,就一定能編出一個有趣的新故事,           ---           我與“哈利·波特”聊天        喬冉(6 年級)       星期天上午,我早早地就寫完了作業,老爸說:“今天獎勵你,準許你玩一個小時電腦。”我開心之極,以風的速度跑到了電腦屋,又以光的速度打開了電腦。   一上網,我就登上了QQ,消息通知信號淘氣地閃了閃,我看都沒看就把要加我的好友加上了,而且立刻和他聊了起來。   他說:“哈羅!我是哈利·波特。”   我問:“真的?你確定你是哈利·波特?我不信!你有證據嗎?”   我本以為他已經被我一連串的問題問的露出了破綻,可是他卻回答:“我有證據,不信我們可以QQ視頻。”   不一會兒,他就邀請我打開了視屏。   為了趕緊見到他的真面目,我接受了。沒想到一開視頻,出現在熒光屏上的竟然真的是哈利·波特、羅恩和赫敏。   我驚奇地長大了嘴巴,問:“三位魔法師,你們找我干什么呀!”   赫敏說:“我們魔法界的魔法正在急速減少,是你們凡人制造的垃圾造成了‘魔減’。”   哈里.波特更是淚汪汪地求我:“我的魔法都快失靈了!求求你們,別在制造垃圾了。”   我想了想,我的眼前頓時出現了垃圾成堆的情景,就不好意思地說:“好,我一定努力幫幫你們!”   我說辦就辦。我立刻通過網絡發出了上萬份邀請,邀請朋友們及早動手清除垃圾。   朋友們也立刻響應,爭分奪秒,打響了一場清除垃圾的“人民戰爭”。   就在當天晚上,我的QQ上就收到了他們的答謝信。   哈里.波特還變出了一束美麗的花,笑瞇瞇地對我說:“OK!OK!OK!”            ---       我和皮皮魯     李佳蔓 (5年級)       有一天,我正在睡覺,突然耳邊響起一個聲音:“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小名人,你不認識我嗎?”   我嚇得來了個鯉魚打挺,頓時站了起來,只見一個非常面熟的人正站在我的面前。   “李佳蔓!”那人喊道。   “你是皮皮魯?”我一驚,使勁地揉了揉眼。   對方也就極爽快地回答:“哈哈!不是我能是誰?”   說著,皮皮魯急匆匆地走到我面前說:“‘莫希拉克多利亞’運動會邀請你參加,時間是明天凌晨2:00,可我們的一位選手病了,你一定要來幫我們。記住,你參加的是女生組比賽,女生組的人都很厲害,但我堅信,有了你,我們一定能成功。”   這誠懇的邀請讓我高興,看來,他們也知道我是一名游泳高手。   再一想:反正是暑假,參加一次也可以。   我爽快地答應了,一看表,1:00了,我立刻起身開始準備。   1:30,我就和皮皮魯一起出發了。   很快,我出現在歡聲雷動的運動會上了。   我參加的項目是花樣游泳,裁判員的發令槍剛響,我就飛快地跳進水里。   漂亮的水花濺了起來,他們是在為我歡樂地歌唱。   我有個美麗的外號:“浪花公主”,既然是公主,當然游得極快!   500米花樣游泳比賽很快結束了,我果然得了第一名,皮皮魯的伙伴們更是高興得笑開了花。   第二天一早,我捧著獎狀回到了家。   當然,我也帶回了皮皮魯特意為我定做的蛋糕,上面有奶油裱的美麗的浪花,還有一行鮮艷的字:祝浪花公主快樂。           ---   我和觀音菩薩   茆文鈺(6年級)       這是一個極普通的日子,我正在上網,突然,觀音菩薩出現在電腦屏幕上。   她對我說:“明天你晚上再上一次網,我好查清你的住址。”我趕緊問:“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找我?”   她說:“沒錯。”   第二天,我又上了一次網,果然觀音菩薩出現在我的窗外。我把窗戶打開,它飛   了進來,腳下還踩著一朵白云。   這時,我問她:“你有什么事?”   她說:“我們那里現在有好多蚊子,每只蚊子都有你們這的老母雞這么大!”   “為什么?”我驚奇地問。   她說:“你們地球上的水全污染了,連蚊子都不喝,有的就飛到我們天上了!天上的水好喝,喝著喝著,它們就全長大了!長肥了!”   我明白了,心里很為我們人類羞愧,就說:“你們可以用用我們這的殺蟲劑呀!”   說著我拿了幾瓶殺蟲劑和幾個蒼蠅拍,還說:“如果不管用,就用蒼蠅拍拍死它!”   觀音菩薩想了想,點了點頭,然后雙手接過我的東西,又駕著白云,走了。   那么,后來呢?天上還有蚊子嗎?   我正等著她給我來電話呢!           ---       我和哆啦A夢   徐若凝(6年級)       一天夜里,一只像貓不是貓的動物出現在我的身旁。   我被嚇了一跳,問:“你?你是誰?”   它說:“我是哆啦A夢,我來這里是想和你說件事情的。”看著他那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我心想:一定是件壞事。就問:“什么事讓你這么難過?”   “你們人類常常坐小汽車、大卡車、公交車……總之許多機動車輛,那可怕的尾氣把我們機器貓家族搞的烏煙瘴氣的,我們也只好來地球居住,沒想到垃圾這么多。”   說著,它火冒三丈,竟然用繩子把我捆了起來,就這樣,我被帶到了機器貓家族。   一眼看去,全是黑乎乎一片。   難聞的黑色尾氣熏得我頭疼,慢慢地,我才發現這些機器貓的頭小心翼翼地露了出來。   “你們為什么個個都要帶著口罩呢?”   “因為你們人類天天排放汽車尾氣、丟垃圾、所以……”   我無言以對了。   他們嘆了口氣,然后說:“你是人類的代表!我們要讓你接受懲罰!”說著把我打入了地牢。   “啊!”我猛地一掙扎,醒了,嚇出了一身冷汗。   啊!原來是一場夢!謝天謝地。   但我也因此明白了一個道理:人類是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了,連機器貓家族都被污染了,再這樣下去,人類將只能生活在惡夢中了!           ---       我和王母娘娘的故事    高思楠(6 年級)       今天,我在家里上QQ時,突然跳出一條信息:“王母娘娘請求加您為好友。”   我大吃一驚,于是我加了“王母娘娘”為我的好友。   剛加了她,她就發來一條信息:“我們什么時候見面?我找你有事。”   我問:“你怎么會是王母娘娘呢?”   她說:“不信,我現在就出來。”   只聽一陣雷鳴,王母娘娘就到了我家,我嚇得差點趴下。   過了一會,我問:“你找我有什么事啊?”   她哭喪著臉,說:“我想通過你來幫我推銷天上的桃子,天上的桃子結得太多,多得快把天上壓塌了!”   我說:“我又沒有錢買,怎么辦呢?”   她說:“不要錢!只要你幫個忙就行。”   我問:“怎么幫?”   她說:“發動你們班的小朋友,我們一起辦個公司吧!”   就這樣,我們一起辦了一家公司,名叫“天堂牌仙桃干公司”,專門從天上運來仙桃,再通過精加工做成桃干。   這可是天下第一的補品,吃一塊桃干就能多活一百年啊!   我挺高興,就問她:“精加工后,您打算賣多少錢賣一塊桃干?”   她說:“不要錢,人們只要做義務勞動就行,清掃垃圾一天,就可以得到一塊。”   消息很快傳開了。   從此,街上到處都可以見到打掃垃圾的人,漸漸的,地球上就變得干凈整潔了。 +10我喜歡

虎子做了個夢,他二大爺說在“那邊”缺錢了,讓他趕緊送去點。 翌日,正值清明節,虎子拎著三大捆紙錢和大爺喜歡看的電視機模型等,朝東山爬去。 山坡上的墳不少,宛如一個個饅頭。虎子尋了大半天才找到。他還沒等喘口氣兒,便開始給二大爺送“錢”和“電視機”。風一吹,隨著濃煙,片片紙片像一只只黑蝴蝶在眼前翩翩飛舞。 “二大爺,聽說您缺錢,今天大侄兒給您送來了,該花就花吧,別難為著自己……” 虎子邊叨咕邊抹著眼淚。 “唉,你是誰呀,咋在我爹這上墳呢?!” “你爹?”虎子猛地站起來,回頭一瞅,是個彪悍的中年男子。他又轉過頭去仔細瞅了瞅眼前的墳丘。一拍大腿,連聲說:“唉呀,錯了,錯了,還以為是俺二大爺呢!這可咋辦?!”,他抹了抹淚花兒,帶著哭腔,“真是的,給二大爺的三大捆錢,還有一個液晶電視機,都送給了你爹,你趕緊還吧!俺二大爺著急要用。” 中年男子盯著虎子:“是你認錯了人,你還有理了。我沒帶燒紙,是專門來給我爹填土的。” 虎子轉念一想:“這樣吧,你先把俺剛才替你哭的錢給俺。” “你這個人真有意思,還有哭錢?”他瞪著虎子,“如果你非得要,就去我爹那,朝他要去!” “俺去你爹那要?去了,還能回來嗎?!” 虎子一看這人不理不睬,只顧拿鍬鏟土,便一把扯住中年男子的衣領,直勾勾地盯著他:“欠帳還帳,你還抵賴!” 中年男子眼珠子瞪得溜圓,拎起鐵鍬就要拍虎子,虎子一想,哪是他的對手,撒腿就跑,邊跑邊回頭嚷著:“我上法院告你去!紙錢、電視機,再加上哭錢,一塊兒讓你還!” 當天夜里,虎子又進入了夢鄉:二大爺知道這事后,非常氣惱,立馬上閻王那告狀。閻王聽后大怒道:這家伙太不守規矩了,誰的錢和東西他都敢收,反腐抓得這么嚴,還不收手,打他到十八層地獄去! 虎子是笑著從夢中醒來的,樂得合不攏嘴。他草草地吃了點飯,就滿懷希望地朝法院奔去……   作者簡介:適合,本名臧世翮 +10我喜歡

原創: 墨上塵事 狗兒發出嘶啞的長吠,無可奈何地要讓出舊年的“寶座”;小豬哼著得意的小曲,歡天喜地的將邁入新年的“殿堂”……是的,又一個日月輪回、新舊交替的日子到了,我們走到了大年三十,我們要迎接新年,我們要共度除夕夜…… 除夕的白天,天空很晴朗,太陽也有了一絲暖意。我和家人們吃過早飯就忙著貼春聯、掛燈籠。院門二個門墩的正面,我們貼的是“迎新春財源廣進,接鴻福寶地生金”;兩個內側面,左邊貼的是手持月牙刀的門神尉遲恭,右邊貼的是手拿寶劍的門神秦叔寶;紅底墨字的“福”貼在大門正中。院內屋門兩邊則貼的是“事事如意大吉祥,家家順心永安康”。 貼好對聯,掛上燈籠,已小半午。嫂子們忙著做年中飯、和年夜餃子的面;侄女擦桌子掃地,收拾房間;哥哥準備著父親的燒紙、晚上要放的花炮;我則專心照顧癱瘓在床近二年的八十多歲的老母親。因為我工作的地方離家較遠,平時都是姐姐哥哥和妹妹們輪流照顧,這次春節,難得有幾天年假,我就把照顧母親,當作過年的頭等大事了。 豐盛的午飯過后 ,在外面給父親燒過紙后,我就回到母親的房間,給她換尿布洗尿布,端水喂飯。不知不覺,天色黯淡下來,三十晚上是沒有月亮的,稀稀拉拉的星星剎那間也被黑夜吞沒,只有村里的太陽能路燈一一亮起來,發著熒熒的微光,更顯出夜色的漆黑。快八點了,電視上一年一度的春節晚會就要開始,手機上親友們發來的新年紅包一個接一個,外面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也此起彼伏。于是,家人們圍坐在桌子旁,邊看晚會,邊包餃子,邊搶紅包。 看著忙碌的大伙,我的記憶回到了四十多年前兒時的年三十里。那時是大集體的計劃經濟年代,口糧緊缺,肉食緊缺,甚至油鹽醬醋、火柴、洗衣粉、肥皂、布匹等都短缺,即使不缺,老百姓手里也沒幾個錢購買年貨。家里一年辛辛苦苦喂上一頭豬吧,等過年殺了也是把大部分肉賣了,只留幾斤和頭蹄雜碎過年。賣肉換回的錢主要是給家里買生活必須品和來年交學費、書本費,若是有一點點寬余了,也是先給參加生產隊勞動的姐姐和上中學的哥哥添件新衣服,其余的小孩子只能把上年穿的舊衣服洗干凈了穿。除了哪年父母和姐姐掙的工分多,到了年底隊里扣除欠賬,家里還能分到幾百元錢,母親才買來籃布和花布,求村里會裁縫的大嬸給家里每個人都縫制一套新衣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時候,到大年三十,母親和姐姐們早已把房子掃除干凈,被里被面、炕上鋪的絨線毯也都洗凈晾干了再縫好、鋪好。另外,還要盡可能地蒸一點點白面饅頭,炸些油餅油果。三十晚上,因為沒有電視看,甚至連收音機都沒有,一家人也像現在一樣圍坐在一起包餃子,只不過那時還點著可憐的煤油燈,不甚明亮,哪像現在燈火通明。當年的餃子餡也很單一,就是把多半的青蘿卜和少半的胡蘿卜擦好剁碎摻起來,再放幾兩剁碎的肉拌在一起就成了。我那時是不太會包餃子的,不是餡放多了皮捏不嚴實,一煮就爛鍋,就是餡太少了,煮出來就是“空皮帶”。但不管咋樣,年三十吃餃子那是必須的,母親常說,三十黑里(晚上)不“填倉”,下年餓得慌,她要求我們都吃得飽飽的。吃完餃子,母親還燒一大盆熱水,給小孩子們挨個洗澡。洗好擦干往熱炕上抱的時候,她還滿心歡喜地嘴里念叨著我們的小名,“這是我的大白鳳,這是我的大白文,這是我的大白麗,這是我的大白萍……” 兒時的年三十是清苦的、甚至是寒酸的,但我覺得充滿了年味,充滿了溫馨。想想《白毛女》中的喜兒,在北風吹雪花飄的大年三十晚上,苦苦等待出門躲賬的爹爹回家過年的凄涼年夜,想想魯迅《祝福》中,在大年夜里又冷又餓沒討到飯,悲慘死去的祥林嫂,我們應該感到自己是幸福的吧。 蕭瑟秋風今又是,換了人間。現在的除夕夜,億萬中國人民都能夠享受團聚團圓的快樂,但我們也不要忘了那些回不了家的人。他們就是頂風冒雪駐守邊關的戰士,走街串巷日夜巡邏的民警,和老百姓共迎新春的駐村干部,馬路上掃雪清雪的環衛工人,還有各個單位留守的值班人員……這些人,把清冽的寒風當作了新春的氣息,把漫天的雪花當作了新年的禮物…… 中華子民是一家,除夕夜,想必臺灣同胞、港澳同胞、海外華僑也會和我們一樣,懷著喜悅的心情,吃年餃、年糕等年夜飯,并舉杯痛飲和親人們互致新年問好吧…… 除夕夜,華夏兒女幾千年來最神圣的夜晚;除夕夜,炎黃子孫永遠萬家團圓、闔家歡樂的良宵!讓我們共同度過這難忘的時刻,奔向新年,奔向明天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作者簡介: 邵宏偉,網絡昵稱,星空。 喜歡文學, 卻遺憾沒能把寫字當成事業來做,但也不愿僅把寫字當一項任務來完成。 有一顆干凈的心,不愿過負累的日子。閑暇時寫點回憶性的文字,不忘初心!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