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小說  初戀的幻影             作者:向玉萍     山村的夜晚格外寂靜,只有秋蟲在呢喃。   小琴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著,白天鄰居大叔跟媽媽在屋里嘀咕著:”那男孩不錯,長相好,文化程度跟你家閨女差不多,是省城某專科學校畢業的…..”小琴是個機靈鬼,一聽就知道是大叔想給她介紹對象。   回想自己從師范學校畢業,回到家鄉教書才兩個月,就收到了幾封情書,不到二十歲的她,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其實,情犢初開的她早有了心儀的人兒。可是初中畢業后,小琴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師范,而他卻因幾分相差讀了高中。現在小琴參加工作,有了鐵飯碗,那男生不知去了哪里?是上大學了,還是回農村種地了?無從知道。八十年代,沒有手機,連電話也少之又少,寫信是唯一的聯系方式,可去去來來,一封信也要十天半月,更糟糕的是雙方根本不知道詳細地址。在她的記憶里,他是個眉清目秀的男生,頭腦靈活,目光犀利,學習成績與小琴一樣,總是名列前茅,同時他也是組織能力最強的班干部。有一次,他見小琴拿著空碗回教室,猜測她肯定去遲了沒吃得早飯,于是他趁著課間,買了一個饅頭悄悄塞在她的座位里,小琴突然間伸手摸到一個熱乎乎的東西,嚇得大叫起來,當她明白了是“班干部”的關懷,羞澀地低下了頭。平時,男女同學根本就沒怎么說話,懵懂而青澀的年代,也說不上情犢初開吧。譬如,戰勝一道難題,他們會相視而笑。不過只是內心互相有好感而已,也沒有誰向誰表白。     時光飛逝,不覺分別已經幾年了,初中生活像放電影一樣,一幕一幕閃現在小琴的眼前。這一晚上,小琴哪里休息好。   第二天醒來,小琴匆忙洗把臉,打開沼氣,準備下面條,吃了好去學校。媽媽在屋里嘮叨:“閨女,今天星期天,你忙么子!等會兒我有件重要的事給你說。”小琴不耐煩地說:“媽,你別說,我不想聽。”“你這丫頭,翅膀硬了,就不要我管了,是不?”“媽,我知道你要說要我找對象的事,我還想和你們多住幾年,不想嫁人吶。”媽媽生氣地說:“我看你們幾個,沒有一個省油的燈!”“不省油我就自己加油唄。”小琴把媽媽逗笑了,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   小琴仍然滿心期待地過著簡單的日子,每天清早起來,打開大門,心里就在祈禱:夢中的白馬王子,你在哪里?給個音訊吧。時間過去了一天又一天,每次穿行在學校與家的小路上,她總是幻想著,老天安排她和他能不期而遇,完成屬于他倆的神奇的愛情童話。可是,半年,一年,兩年,三年都過去了,他再也沒有出現在她的視線里。小琴有些失望了,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她終于相信緣分天注定。     后來,小琴禁不住一個同事的窮追猛求,23歲那年,終于和大她三歲的同事喜結連理,開始了她嶄新的生活,走出了初戀的幻影。 +10我喜歡

文/景治東    一天,兒子幼兒園舉辦“親自活動”愛人陪兒子去參加了活動。   活動完后,已經是11點多了,愛人百般焦急地趕回了家。   “愛人”進了門,我看見她洋洋得意的樣子。   于是我就問:“親愛的!是什么事情把你高興成這樣呢?”   “愛人”剛開始還不告訴我!   笑著說:“今天小朋友們在活動中都很突出、很可愛、太棒了,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呢!”   我又微笑著問愛人“不可能,以我對你多年的了解,你肯定是有什么事情藏在心里,打算告訴我?”   哈哈哈!沒過幾分鐘,果然不出我所料!   愛人笑哈哈地說:“我告訴你一件事情,活動開始后,教室里歡歌笑語,氣氛很足!”   我說:“這我早就預想到了,現場肯定是熱鬧歡騰!”   “愛人又告訴我,不僅是這些,我告訴你個秘密!”   在活動中一位家長和我說:“她兒子回家告訴她,說你兒子經常在幼兒園里欺負他了!”   我笑著和那位家長說“不可能吧!”我兒子很樸實,在家里也很懂事。   那位家長微笑的和我說:“沒事!小孩們都很淘氣,不可能十全十美,咱們做家長的相互理解就行!”   我聽后也是感到很驚奇,和愛人笑著說:“兒子在幼兒園里竟然還有這膽量!”   “我實在是沒看出來啊!”哈哈哈!   愛人說:“我也沒看出來啊!”哈哈哈!   “愛人和我笑個沒完沒了!”   +10我喜歡

【小小說】吳華/粉紅色梳子   關上房門,他一個人坐在書案旁。 書案上亂七八糟的試卷,堆得一塌糊涂。 他慢慢地把這些剛考過的試卷,一張張按考號理整齊,放在書案一角。 無意中一側頭,床頭花被毯上一把粉紅色的塑料梳子吸引了他。那梳子不大也不小,恰到好處地斜放在離被子約莫一尺遠的的枕巾上。熒光燈下,那梳子泛著紅光,活象一彎鑲在布單上的粉紅色月牙。 他站起身來,離開凳子,走到床邊,小心翼翼拿起那把還散發著美容霜溫馨的粉紅色梳子,好生奇怪地看了起來,隨后又按原樣放回原處。 這輕巧而略帶香味的粉紅色梳子,看上去有如初夏的彎月,讓人遐想。他想起了一個漂亮的女學生來。噢,對,她叫覃雪,這梳子想必是她剛才梳頭時放下的。 半小時前,覃雪喊了聲“報告”,便獨自一人走了進來,還在他房里呆過一陣,問了些題目呢。房間太窄,書案前只能擺下一張凳子,她就坐在床沿上,一邊梳她剛洗過的頭發,一邊看老師剛批閱過的幾份試卷。 “李老師,我卷子考得好多分?”她有些忸怩地問。 “還沒改到。不過,我先看了一下,書上有一道現成的英語試題你都未做對,真叫人失望。”他顯得有些不高興。也許是眼睛太疲倦的緣故吧,他抬起了頭,有意無意地看了她一眼,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隨后又低頭忙手中的活計,“怎么,今晚不上自習么?”他問道。 “放學時你不是說過,今晚不上晚自習,自由安排?” “哦,對了,今晚是周末!你看看,我這個人就是死記性。” 她一張一張地翻開試卷,從中找出自己的那一份,放到老師面前,示意老師先改。她的頭快和老師的手臂湊在一塊了。她的臉上溢滿天真與期待的笑容。 她平時沉默寡言,但考試成績卻總是名列前茅。老師上英語課時,常常很自然很習慣地把目光投向她那一方,她也常抬起頭來望著老師的那雙眼睛,聽得出神,仿佛只身一人在知識的海洋里遨游,有時竟忘了身旁其它同學的存在。 今晚,她剛從浴室出來,渾身散發著濃濃的香水味兒,充滿了青春的活力。 他忍不往回頭看了她一眼,心里便有一個未婚男人常有的那種異樣的感覺。 那夜她走時,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忘了那把粉紅色梳子。 無獨有偶,就在覃雪轉身離開時,在門口便和一個香噴噴的摩登女郎差點撞個滿懷。這女郎是李老師剛結識不久的女朋友,她用狐疑的眼光看了覃雪一眼,把覃雪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忙轉身逃開了。到了宿舍,覃雪沒有睡著,她聽到有隱隱約約的吵罵聲從李老師房間傳出。忽然間,她想起了那把梳子,那把她無意間不該放在老師床頭的粉紅色梳子。 那一夜,風嗚咽,雨悲泣;那一夜,李老師房間的燈通宵亮著。第二天早晨,常愛跑步鍛煉的李老師卻遲遲不見起床,房門緊閉,待到黃昏,夕陽西下,有人才見他推開房門,提水洗臉,刷牙。 高考過后,覃雪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她臨行前特意給李老師送來了兩束鮮花,還說那夜都怪她不好,不小心把梳頭用的梳子放在了老師床頭上,竟忘了拿走。 王老師從未向外人提起過那梳子的事兒,也從未說過要把那粉紅色的梳子還給覃雪。春去秋來,花開花落,許多年過去了,他曾試著用手去折斷它,卻次次都沒折成。 覃雪去了遠方,她沒有帶走那把梳子。 那粉紅色梳子有如初夏的彎月,溫馨如故地留在了他的枕巾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